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上扬2至3美分,因担忧不利的作物天气或导致减产。

  综合媒体7月8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走高,在面临2011年种植面积低于预期的背景下,受威胁性的作物天气担忧支持。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扬2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3 1/4美分,报于13.37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1 1/2美分,报于13.39 1/4美元/蒲式耳。

  市场正试图重建价格的风险溢价,因交易商留意大豆的天气预报,特别是在8月份影响作物收成的关键阶段。交易商担忧天气威胁将导致减产。

  据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私人天气预测者指出压力性的高温天气正进入美国中西部玉米作物带,未来10天内高温气压带将在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形成。如果朝这种局面发展,作物将受到威胁,如果未来天气确认这个高压带,趋势线产量将难以实现。

  但交易商预计仍将保持谨慎,限制风险敞口,特别是外围金融市场因经济忧虑而下挫。

  Global Commodity Analytics and Consulting总裁Mike Zuzolo表示,“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人,远低于增加12.5人的预期,预示近期股市和原油市场自6月27日低点的强劲升势可能接近尾声。”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每周销售报告中表示,美国6月30日当周大豆总销量为434,700公吨,2010/2011年度交付的销量为305,700公吨,2011/2012年度的净销量为129,000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