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到圣元营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5日上午,国家质检局食品司马纯良副司长、山东省质检总局和青岛市质检局相关领导来到圣元营养,进行乳制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重新审核“回头看”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马纯良副司长说明了“回头看”工作的检查内容,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对圣元近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情况以及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介绍。

马纯良副司长参观检测中心

马纯良副司长参观生产车间

  会议结束后,马纯良副司长在李克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和“追溯系统”,并对圣元营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监管工作提出一些要求。

“追溯系统”演示

  马纯良副司长和山东省质检总局刘德亮副局长纷纷对圣元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圣元对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工作不仅是体现在言行中,更体现在企业的每一个细节中。他们表示,希望圣元在未来更好地发展,为中国乳业腾飞作出贡献!

  小知识:“追溯系统”是什么

  追溯系统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中,就是一种可以对产品进行正向,逆向或不定向追踪的生产控制系统,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过程和生产控制,可以追溯到产品的以下信息:哪个零件被安装于成品中了。产品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哪些需要控制的关键参数,是否都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