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内地高管阵营扩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王飞雁)昨天,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宣布了沃尔玛中国高级管理层的新任命,沃尔玛加拿大首席财务官Sean Clarke将出任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同时有多位优秀的本土人才进入高管层。 Sean于1996年加入英国ASDA开始他的零售生涯,先后担任沃尔玛日本、德国和加拿大首席财务官,此前他在沃尔玛加拿大同时负责地产、电子商务和战略团队的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在最新任命中多位优秀的本土人才得到了晋升。沃尔玛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表示,“中国是沃尔玛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也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零售市场,聚集全球和本土的优秀人才将更好地服务顾客。”在此次高管职位“大换血”后,沃尔玛中国区政府事务与政府关系副总裁、资产保护副总裁、人力资源及行政高级副总裁等近十个高管职位全部由内地人士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