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购车摇号人数超过62万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审核结果25日公布 中签比将持续走低 此外 近五成市民认为交通拥堵有所缓解

  本报讯(记者 谢璐)小客车购车指标的申请人数,本月再攀新高,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已超过62万人,中签比率将持续走低。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2011年7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累计收到625790个,有13956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3290个。

  这62万余个个人指标申请包括第7期新提交的申请,同时也包括经过第6期摇号后,未中签仍在摇号池中的有效申请编码。

  按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结果将于7月25日在北京缓堵网站公布。而审核通过的个人指标申请者可在26日参加第7期摇号,单位指标摇号下月举行。

  ●相关链接

  近五成市民认为交通拥堵缓解

  本报讯(记者 谢璐)昨晚6时,市交通委交通缓堵民意调查结束,结果显示,近五成参与调查者认为上半年本市交通拥堵状况有所缓解。

  此次交通缓堵民意调查分两项。第一项是调查市民是否认为上半年本市交通拥堵状况有所缓解,共34534人参与此项调查,46.02%的市民认为有所缓解,52.77%认为未缓解,1.21%“不清楚”。

  民意调查的第二项是,各类交通措施中,哪些方面对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最有效(或您最满意)?共23659人参与调查,得票最多的是“倡导和实践‘3510’(3公里步行、5公里骑行、10公里乘公交地铁出行)绿色出行”,有 27.56%的投票者认为这项措施对缓堵最有效。

  另外,“停车价格调整和加强停车管理”“推进城区道路微循环、保障较好路况”“公共交通快起来”“加强交通信息服务和交通管理”,四项分别获得11.89%、18.29%、18.26%、17.12%的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