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联在线支付推出境外网购化妆品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立铭

  本报讯近日,中国银联为满足银联卡持卡人日益增长的跨境购物消费需求,基于延伸全球的银联网络和先进的“银联在线支付”平台,推出了银联互联网跨境购物支付服务。

  据介绍,该业务全面整合了中国银联、境内发卡银行和PayPal等境外主流银行卡收单服务机构三方资源,具有商户资源全球覆盖、交易支付安全便捷、业务流程统一规范等显著特点。消费者在境外网站购物,通过手中的62开头银联卡,使用银联互联网跨境支付业务,将直接扣除相应的人民币金额,无需支付任何货币转换费,节约支付成本,安全与便利更得到保障。

  就境外化妆品网购网站而言,在支持银联互联网跨境购物支付业务的商家中,香港知名的化妆品网站SASA和草莓,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的化妆品在线销售服务;国际知名化妆品在线零售商Skinstore,提供超过200多家专业化妆品品牌的优质产品;血拼大道Xpdd.com在线上零售多个外国名牌。据了解,从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中国银联携手PayPal面向中国境内银联卡持卡人推出“网购无界火热夏季海外购”活动,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简单便捷地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网购境外商品,还将获得中国银联和PayPal送出的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