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价”达芬奇家具被指伪洋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央视报道称,“天价”的意大利国际高端家具品牌达芬奇家具竟是广东一小作坊的产品,在国外走一圈竟摇身变成纯进口产品。

  据悉,北京顾客唐女士花了280多万元在达芬奇专卖店购买了40多件家具。唐女士把从达芬奇公司购买的床和电视柜等家具送到相关部门检测发现,结果有三项不符合国家标准,其中电视柜使用的材料是密度板,并非实木木材,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根据相关调查发现,广东省东莞市长丰家具有限公司为达芬奇生产“100%意大利原装进口卡布丽缇家具”。它们生产出的家具交货给达芬奇公司之后,达芬奇公司把这些家具从深圳口岸出港,直接运往意大利,再从意大利运回上海,从上海报关进港回到国内,于是这些家具就摇身变成了“100%意大利原装进口家具”。

  据悉,昨日上海工商部门已对达芬奇位于上海的母公司、两家分公司以及库房等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位于上海市青浦的仓库内查获了部分涉嫌伪造产地的家具产品,所有证据均进行了登记、保存。

  达芬奇家具向来以意大利原装进口和“天价”著称。达芬奇家具的官方网站介绍,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具代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