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PI不良预期已被消化 A股或在震荡中迎来上涨良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回顾

  上周A股市场呈现冲高回落震荡盘整的走势。盘中,沪指多次回探2800点及5日均线支撑,市场热点快速轮动,由于经济数据周末披露,多头谨慎,后续买盘跟进不足,市场震荡盘整的态势。

  技术上,周线三连阳呈红三兵技术走势,但由于股指第一根线太长,而后面两根线太短,特别是上周最后一根是冲高回落。这里的含义是,红三兵代表着阶段性多头,且三周量能不断放大。但最后一根线的遇阻也代表着上方短线的压力。这就意味着,股指如果不是出现量能急剧放大的向上突破,股指即使向上突破2850点也会向下调整。根据上周的情况以及当前K线的状态,股指正常情况下应该在向下调整一下来测试一下支撑,然后再寻求新的上涨。

  周末的消息面,我们看到了CPI是6.4%,但本月CPI的不好的预期基本上被消化了,上个月发改委就已经表示本月CPI将创新高。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反弹还没有结束,A股将在震荡调整中迎来上涨良机,短线变化仅仅是盘中震荡蓄势冲破2850一线压力。

  焦点新闻

  6月CPI6.4%创三年新高出口增速四连降

  数据显示,6月消费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6.4%,创三年以来新高;同期,出口增速却连降四个月,进口增速也创下20个月新低。此前发布的PMI降至荣枯线附近。

  农业部六项举措稳定猪肉价格

  高企数月的猪肉价格提高了公众的生活成本,价格何时“降温”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昨天表示,农业部将从加快发展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落实扶持政策等六方面着手,从根本上稳定生猪生产发展,保持猪肉价格长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