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低开0.56%报22598 八成蓝筹股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上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29点。恒指早盘受美股拖累低开127.81点,报22598.62点,跌幅为0.56%;国企指数早盘低开96.54点,报12659.78点,跌幅为0.76%,成交13.25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八成蓝筹股回调。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丰证券梁渊:由于之前提前加了息,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该数据的负面因素。相信对A股不会带来太大的冲击。目前港股基本是受压于50天线,国内外经济数据比较严峻的背景下,恒指要寻求突破短期恐怕比较难,预计回落至22600附近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下,预料恒指早段受压。内地通胀数据持续高企,令市场担忧收紧政策持续。大市再于250天线水平遇到阻力,短线或回试22,400点水平,22,800点则有较大阻力。

  周宝强:外围利空因素的淡化给港股带来支撑,但是攀高之后,迫于对内地政策面的担忧,港股继续上行的动力明显减小,市场整体走势不断趋于谨慎。从周线上看,恒指短期压力在23000点BOLL通道中轴线附近,RSI技术指标由超卖区回升至平衡区间,恒指波幅指数(VHSI)最近跌至17附近后波幅也不断减小,港股市场或正欲寻求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