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10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10日,在买盘的据推动下,11年1盎司银猫价格快速反弹至290元处,场外有一定的需求。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10日消息,11年1盎司银猫:近日,国际金银币一路高歌挺进,反弹幅度喜人,使得人们对金银投资又开始出现回转的心态。在买盘的据推动下,11年1盎司银猫价格快速反弹至290元处,场外有一定的需求,10年1盎司银猫也随之上涨至330左右。

  建党、兔年生肖币:市场建党90周年纪念币和兔年贺岁币在礼品板块仍有不错的成交记录呈现,成交活跃,场外礼品买盘积极,目前市场兔年贺岁币货源紧张,使得整套币价格上扬岂稳在39元附近处。

  5盎司彩银兔:5盎司彩银兔近日表现强劲,反弹幅度明显,价格上扬幅度大,目前在18000元处有成交,场外有不错的需求,币商有惜售情况发生。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