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布莱尔被指要求停止揭露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新闻国际公司旗下小报《世界新闻报》“窃听事件”牵涉的人物越揭越多。有消息透露,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曾促请其接班人布朗,游说工党盟友、国会议员沃森在揭露该报窃听丑闻上“收手”,但遭后者拒绝。

  据称,沃森在窃听事件曝出,引发争议初期多次受到新闻国际公司“恐吓”,有人更警告他,总裁布鲁克斯“一辈子也不放过你”。沃森还踢爆布鲁克斯一直向外界隐瞒自己对窃听知情。

  报道称,布鲁克斯不但请求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相助,更邀请其一名前阁员阻止“狂人”沃森继续“乱说话”。

  身为电话窃听事件受害人的工党国会议员布赖恩特,则形容新闻国际公司是“匪徒”,该党党魁爱德华·米利班德由于要求布鲁克斯问责辞职,新闻国际一名高层更威胁向他报复。

  目前,《世界新闻报》已停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