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6月3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降至6802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最新公布,截至6月30日,该国天然橡胶库存量较10前减少0.6%,至6802吨,因主产国降雨令市场供应吃紧。

  日本橡胶贸易协会7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较10天前减少0.6%,反映出主要橡胶产国泰国遭遇大雨造成生产中断后,供应吃紧。

  数据显示,6月30日止日本天然橡胶库存为6802吨,创1月来最低水准,但较一年前的3176吨增加了逾一倍。

  去年同期橡胶库存下滑,因生产国的持续高价导致TOCOM的橡胶期货价格低于现货价,使得发货人不愿向日本交付船货。

  2010年7月2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触及2628吨的历史低位。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