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寻求收购徐福记60%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最大糖果生产商徐福记国际集团7月11日表示,雀巢公司提出以每股约4.35新加坡元的价格收购徐福记国际集团60%的股份。

  雀巢公司已提出,根据一份执行协议从徐福记国际集团主要股东手中收购徐福记43.5%的股份。

  如果能够成功完成这份执行协议,雀巢公司随后将从个人股东手中收购徐福记另外16.5%的股份。

  徐福记于1992年在东莞成立,2006年在新加坡上市。据媒体报道,徐福记2009年在中国糖果市场的占有率为6.6%,位列第一。徐福记的市值约为31.8亿新元(约合25.9亿美元)。

  【作者:《财经》综合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