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砍价大会千人参与砍价 成交单数500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文化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链接

  本报讯(记者 高鹏) 7月10日16时30分,由本报与新文化网共同主办的“新文化家装建材团购砍价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主办方招募到上千名消费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设置了签到送礼、整点抽奖、现场砍价、订单抽奖等环节。在砍价环节,参与砍价的商家产品价格全部由消费者做主,商家价格底线一度被打破。品牌地板突破60元/㎡,精美吊顶35元/㎡等。参加展会的人都根据自己的需求买到了适合自己的家装商品。

  “我今天真是没有白来,订了三四个单子,有吊顶、地板、硅藻泥,没想到最后我还抽奖中了一辆自行车。”李女士讲。参加活动选购的不仅是商品,还是一种快乐、一站式服务的快乐。这就是本届展会的宗旨。同时本次展会商家总成交单数达到5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