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非农异常糟糕 欧债仍在发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数据显示仅1.8万人,失业率则由9.1%上升至9.2%,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上升,美国的就业市场表现异常糟糕。随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称,6月非农报告证实美国经济走上正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经济复苏缓慢,没有创造足够的就业,债务上限的不确定性令美国营商环境谨慎,政府需要量入为出,控制财政赤字,金融市场信心的关键是认识债务上限将被上调,准备在未来几日至几周在债务上限谈判上努力,而达成债务上限协议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经济复苏。

  另一方面,国际评级巨头紧紧地盯着欧债危机,打击的势头有增无减,似乎丝毫没有给予欧洲在债务危机上喘息的机会。经过一轮对希腊问题紧锣密鼓的救助,希腊债务违约风波将暂时翻过一页,但这并不是危机的结束,而是新的危机的开始,评级正在积极寻找下一个希腊,意大利股市债市上周五陷入恐慌,银行股领跌市场,这恰恰是在欧盟启动第二轮银行压力测试前夕,这被认为是多数投资者担心意大利一些银行问题严重,可能无法通过压力测试,意大利债券同样受到牵连,连续下跌5个交易日,其债券收益率也升至9年来高位。意大利的经济规模和债务规模相比希腊不在一个量级,多数分析人士指出,一旦意大利债务问题爆发,其规模将是欧盟无法施救的,并可能致使欧元区瓦解。

  虽然评级巨头之一穆迪已经对意大利的异常现象表示关注,并称将根据意大利政治形势以及其是否会根据计划实施紧缩措施来决定是否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但意大利毕竟不是希腊,经济规模大不仅是出问题后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大,同时风险承受能力也是相比希腊要强得多的,欧盟目前还有较充裕的时间来对其进行调整,因此短时间内意大利问题扩大的可能性是极其小的。在外汇市场上,随着欧盟的调整,短期内对美国就业形势以及货币政策的担忧程度,将会盖过对意大利的恐慌,仅仅通过对欧债危机的诟病,美元是难以走强的,更多是保持目前的震荡状态。

  挂单策略

  做多:欧美1.4165,止损1.4100,目标1.4330;

  镑美1.5970,止损1.5920,目标1.6100;

  澳美1.0640,止损1.0590,目标1.0750;

  美日80.10,止损79.60,目标81.30。

  做空:美加0.9690,止损0.9740,目标0.9580;

  美瑞0.8450,止损0.8500,目标0.8340。

   

搜索更多止损 发烧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