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7月11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7月11日下滑,报每公斤125.36-127.03泰铢,因到货量增加。

  综合媒体7月11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一(7月11日)降至每公斤125.36-127.03泰铢,因当地市场橡胶到货量增加,上周五为132.55-133.09泰铢。

  卖家因担心橡胶价格继续下滑而释放库存,因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于市场预期,且周末中国公布的6月CPI攀升至三年高位,这导致Tocom橡胶期货大幅下滑。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消费国和进口国。

  中心市场以外的工厂,橡胶价格约为每公斤130泰铢。

  泰国三个主要中心市场橡胶销售量约为164.3吨,上周五为117吨。其中合艾市场24.3吨,Surat Thani市场40吨,Chandee市场100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