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基控股就收购中星化工支付订金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1日消息,明基控股公布,于7月8日全资附属星际企业,就收购中星(离岸)化工资源贸易及其附属公司,与卖方胡文卫订立谅解备忘录,支付可退回订金300万元。

  中星(离岸)化工资源贸易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附属公司即将开展中国与新加坡或其他东亚国家之间的甲基叔丁基醚贸易业务。

  明基控股表示,未来中国汽车数量将不断增加,促使汽油及相关燃料添加剂甲基叔丁基醚需求上升。因此对中星业务未来前景感到乐观,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属理想投资。

  卖方胡文卫为明基控股旗下从事煤炭贸易业务的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亦持有明基附属公司10%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