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继续偏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近期黄金连续上扬,欧债问题及美国失望的就业报告引发的避险情绪和宽松货币预估持续推升金价。伦敦金上周自1489.90开盘后仅小幅回调之后一路上行,周五收于1543.50,上涨57美元。穆迪评级机构下调葡萄牙政府长期债券至垃圾级。希腊问题在通过紧缩方案后后续暂时没有更有效的措施,欧元区两个顶梁柱法德对于援助希腊的具体措施意见不一。中国央行上周意外小幅加息,欧洲央行亦如期加息,但通胀的压力依然很重。本周各主要经济体将公布6月CPI数据,我们需加留意。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远低于预期,6月新增就业仅1.8万人,而此前预期的是10万人。失业率从5月的9.1%升至6月的9.2%。失望的就业数据再度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美元受到追捧。美国经济的黯淡表现也限制了美联储紧缩货币的空间,明里暗里的宽松政策,都会带来大宗商品的上涨。

  技术上,周线出现反弹大阳,一扫前两周下跌的影响;日图收出5连阳,多头强势表现。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并对近期的价格起到支撑作用。下一阻力1555附近,短线支撑1530附近。我们建议投资者在1550-1555区间获利了结。止损上移至1520。 如站上1560阻力区域,则有望挑战新高。

  白银亦可轻仓持有多单,止损34.80,目标36.80/37.80保持不变。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