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4号线CNIM电梯故障 多名乘客受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果 晶报讯(记者 李果)昨日晚上9时许,地铁4号线清湖站入站扶手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多名乘客从电梯上滚落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故障电梯已经停运,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受伤的乘客已经被带走接受治疗。据目击者万先生介绍,事发在昨日晚上9时左右,当时进入地铁的上行扶手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几名正在搭乘电梯的乘客摔倒在电梯上。“我当时冲过去看,至少四五个人倒在电梯上,身上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其中有一名五六十岁的老人脸上有血,地铁的工作人员也急忙赶过来搀扶伤者去接受治疗。记者就此向4号线工作人员询问,对方表示,故障电梯与北京事故电梯奥的斯不同品牌,是CNIM,目前电梯故障原因还在调查,受伤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记者从互联网上了解到,CNIM集团起源于1856年成立的法国造船公司,于1966年重命名为CNIM集团,业务主要涉及国防/军事、环境/能源和重型交通运输设备3个领域的高新技术重工业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服务。2005年1月, 法国CNIM集团在广东佛山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塞纳自动梯〔佛山)有限公司,开始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制造,并提供安装和保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