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动向挫17% 瑞信指或面临品牌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1日消息,中国动向午后股价进一步走低,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业绩预警,最新报1.71元,下挫17.8%,暂成交1.57亿元。

  中国动向预计,2011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约45%,主要原因是分销商削减销售订单、公司回购未售库存。中国动向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率料将从2010年上半年的37%降至17%-19%左右。

  瑞士信贷指出,基于这一数据计算,中国动向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下降72%-75%,远远弱于之前市场对于2011财年净利润下降16%的普遍预期。

  瑞士信贷认为,鉴于一些品牌存在较预期更加严重的库存问题,中国体育服饰行业可能已开始陷入品牌危机;倘若品牌贬值或品牌危机提前到来,中资运动服饰品牌的整合将可能较预期来得更快。瑞士信贷没有给予中国动向评级;维持中资运动服饰类股与大盘一致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