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铁火车票预订期调为12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红梅 黄晓山 黎文苟 深圳晚报记者易红梅 通讯员黄晓山 黎文苟报道 广铁集团昨日对外公布,为进一步方便旅客日常订购火车票,广铁集团自7月12日起,将火车票电话订票预订期由原来的10天调整为12天(窗口火车票预售期仍为10天),旅客每天可在指定时段内拨打订票电话,预订第4日至第12日各次列车(广深线、广珠城际动车组列车和广九直通列车除外)的车票,如7月12日可电话预订7月15日~23日的车票,依此类推。学生票电话订票预订期仍为4~20天。

  目前,广铁集团电话订票在广东、湖南、海南三省实行通订通取,旅客可以凭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进行电话预订火车票。车站窗口的取票营业时间为8时至24时,代售点的取票时间为代售点的营业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站和深圳西站均于早上9时开始办理订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