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欲购徐福记六成股份 出价每股4.35新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福记开盘涨9.75%

  本报讯(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雀巢公司今晨宣布,已与徐福记创始家族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雀巢将收购徐福记60%的股份,而徐氏家族将持有剩余的40%。

  雀巢公司已提出,根据一份执行协议,从徐福记国际集团主要股东手中收购徐福记43.5%的股份。

  雀巢提出的现金价格为徐福记每股4.35新元,相当于过去180天按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溢价24.7%。

  如果能够成功完成这份执行协议,雀巢公司随后将寻求从个人股东手中收购徐福记另外16.5%的股份。

  徐福记目前超过50%的股份被徐氏家族掌握。分析师称,如果收购成功,打开发展中国家的销路,对产品在发达国家销售疲软的雀巢来说是个好消息。

  今日早盘,徐福记股价大涨9.75%,至4.39新加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