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恒指今年目价见26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汇丰银行中国股票策略主管孙瑜发表报告指,目前市值太低,熊市或已经到头,经历第二季的去库存化后,预测下半年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他指出,下半年人行的紧缩政策将放缓,市场资金流动性会增加;去库存化已经结束,企业盈利得到恢复;年中业绩会令投资者重新关注企业盈利及较低的市值;公司内部人员无论在中国内地还是香港股市,都入货多于沽货等,以上原因都令下半年大市向好。

  孙瑜重申到年底对各指数的预测,MSCI中国指数为78点;国企指数为15,000点;上证综合指数为3,300点;恒生指数为26,000点。目前这些指数距离年底预测有15%至20%的上升空间。

  行业方面,他建议增持银行、房地产、工业、资讯科技、非必需消费品及原材料等板块;对能源、保险、主要消费品与医疗保健板块持中性评价;减持电讯及电力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