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时尚男装品牌LAOBOTOU“抢占大润发商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许多市民的心中,超市是卖食品、生活用品的地方,衣服当然要去百货商店买。近日来,许多市民在大润发超市消费时,纷纷购买了LAOBOTOU男装,原来是中国“新经典,快时尚”新锐男装品牌LAOBOTOU入驻大润发超市。品牌服装从而不再是高档百货商场和专卖店的专利。

  目前LAOBOTOU主要布局在大润发超市一楼的服装品牌专区,不仅提升了大润发超市的档次,而且更好地展示了LAOBOTOU的品牌形象。据LAOBOTOU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李圣华先生分析,之所以选择在高端的连锁大型超市布局LAOBOTOU渠道,主要是看着该渠道巨大的目标客户群体和LAOBOTOU的快时尚服饰消费理念的高度吻合。

  这对LAOBOTOU品牌通过渠道优势,从而更快取得口碑优势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LAOBOTOU品牌以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独一无二的品牌战略,引领全新的时尚潮流,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此次和合作伙伴大润发超市强强联手、重磅出击,势必掀起全中国新一轮的快时尚风潮。

  在服装销售中引进知名品牌,大润发并非第一家。自2007年以来,除沃尔玛、家乐福等跨国零售巨头外,香港的百佳及本土的嘉荣,都引进了多个品牌服装。不过,在前期的探索中,大型超市引进的品牌大多是以纯、李宁(专栏)、真维斯等知名品牌为主。

  而在引进品牌服装的初衷上,许多超市的负责人都声称,一是为了提升超市的形象,二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高端客户。不管其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为何,在许多超市的负责人看来,品牌服装进驻大型超市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一位不愿具名的某超市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在出口不畅、转内销的情况下,知名品牌选择与大型超市抱团,以特价的形式进行薄利多销,将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

  昨日,在大润发的服装区,记者见到了即将正式上市的LAOBOTOU时尚男装。与其他普通服装销售区不同,LAOBOTOU时尚服装销售区不仅专门设置了印有品牌LOGO的广告牌,其陈列方式也较为多变,销售环境与百货商场并无多大不同。

  如果不巡视周边物品,很难相信这是一家超市的服装销售区。一般人往往无法信任在大卖场购买的时尚产品,记者访问了正结账购买LAOBOTOU男装的顾客,“这个店卖的服装款式都蛮好看的,我都不相信在这也能买到这样的时尚产品,而且价格也不贵,你看我一下就买了好几件”。

  据悉,利美斯集团作为LAOBOTOU品牌中国市场运营商,结合时下服装市场状况,凭借着十几年运作品牌与市场的经验,推出配货制、零库存的经营模式, 该品牌源自意大利,它带着融合着佛罗伦萨高贵与现代的服装文化来到中国针对各个阶层的消费群体,率先提出了新经典、快时尚、系列化的产品定位,并开发出了适合各个社会阶层的时尚服装产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LAOBOTOU产品。“新经典、快时尚”是中国服装(11.61,0.00,0.00%)市场的一场平民化革命。

  LAOBOTOU时尚男装主要定位于25-40岁追逐生活品质的都市人群;青春健康、品味自信的中青年人,由于深受传统与反叛的意大利文化熏染,所以其服装无不透露出阳刚、大方之气。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命”理念和“追求时尚、贴近生活、引导潮流”的宗旨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LAOBOTOU流行的款式设计,合适的面料及合身的剪裁,提供多种场合的穿着搭配,让消费者了解到男人也可以这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