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香港推出安老按揭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中银香港正式宣布参与香港按揭证券公司推出的“安老按揭计划”,即日起接受客户申请。

  “计划”让60岁或以上的长者利用在港的自住物业作为抵押品,向银行申请有关按揭贷款,借款人可于选定的年金年期内(10年、15年、20年或终生)每月取得年金,增加退休后在资金运用的灵活性,或可按需要提取一笔过贷款,利率则以香港按揭证券公司厘定为准。

  除非贷款因特定情况而被终止,借款人终生毋须还款;同时可继续安居于该物业直至百年归老。此外,计划不设提前清偿贷款的罚款,借款人可随时全数偿还贷款及赎回物业,而毋须缴交任何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