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大虹桥"枢纽既成 虹桥1号成为稀缺资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0日,虹桥1号加推52套房源,面积为89-91平米的小户型,样板房的户型为主力户型,得到购房者火爆关注,销售成绩喜人。这说明:上海“大虹桥”枢纽既成,“大虹桥”概念深入人心,购房者更倾向于价值投资。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薛全荣曾表示,虹桥商务区不是一个行政区域,而是一个功能区域。放眼看来,上海航空枢纽提出——“超越航空,超越上海”的理念, 核心设施是三大块:机场、高铁、和磁浮,其他的设施----轨道交通、线路巴士、停车场等都是为这三大块功能设施配套的。因此,空港都市区的兴起绝非是偶然。

  2009年,大虹桥概念正式诞生,上海虹桥商务区总规划面积86.6平方公里,涉及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和松江等区,这意味着,拥有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位于大虹桥版图核心的虹桥1号,其作为目前大虹桥核心区域仅有的大规模的城市房地产项目,成为稀缺资源。从2007年金色西郊城第一期开售直到今天,金色西郊城3期-虹桥1号,随着大虹桥概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毕竟,作为大虹桥核心区域唯一的住宅楼,无论是楼盘升值价值还是目前18000的均价,都有竞品不可匹敌的竞争力。

交通便利出行优势

  虹桥一号位居大虹桥正中心位置,独特的地理优势显而易见。高架:紧临“5横1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七莘路高架贯通了北翟路高架、天山路、仙霞路、虹桥路、延安西路高架五大东西通道;

  高速:附近有多条高速公路:东临S20外环高速;南有G50沪渝高速;西接G15沈海高速;北靠G42沪宁高速;

  轨交:2.5公里范围之内有6条地铁线路,2号线、13号线、L3线、10号线、青浦线(规划中)、5号线(规划中)。

  公交:小区北门836公交总站,终点站徐家汇;北翟路高架下有74、74B公交车途径天山路沿线、中山公园商圈,终点站3、4号线延安西路站;小区西面华江路上有公交173到莘庄地铁站、南嘉线(南桥-嘉定),都途径七宝商圈;

配套设施完善成熟社区典范

  虹桥1号自带一个近20000平方米的商业内街,这是在整个上海楼盘内非常少的。整个商业街配备有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联华超市、喜事多便利店、干洗店、大众化的餐饮场所等设施一应俱全,完全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同时,虹桥1号附近有上海市唯一的24小时营业的农贸批发市场。

  同样,由于虹桥1号所在华漕板块地理位置的优势,近邻长宁、徐汇以及青浦等区,教育配套优势凸显,其中不乏诸多国际学校驻扎。金色幼儿园 、华漕小学、华漕中学、上海美国学校、上海英国国际学校、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等,使业主没有后顾之忧,让子女就近入学不再是梦。

  虹桥枢纽中心升值空间大

  虹桥1号所在位置占据大虹桥版图核心,依托虹桥交通枢纽建设,具有极高的升值潜力。作为目前大虹桥核心区域仅有的大规模的城市房地产项目,其稀缺性,早已成就它的不可复制性。无论是自住、还是商务投资、租售,虹桥1号都在未来有无数增值的可能性。

  虹桥1号毁誉参半售价偏低

  众所周知,因为虹桥1号临近机场,周边更有“5横1纵”立体交通路网,带来巨大商业价值和便利交通生活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个不可取舍的矛盾:小区周边环境在白天人流量大、交通频繁的时段,难免嘈杂,这也让部分早期业主一直耿耿于怀,所以在口碑上一直毁誉参半。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硬伤,所以楼盘的售价在同等地段的楼盘中低得有点出人意料。

  不过,从近期虹桥1号的销售状况来看,购买该楼盘的业主大多为年轻人,从价格、地段、升值空间等问题均衡考虑,不少购房者认为因为楼盘小瑕疵而占了价钱大便宜,最终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