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大 北京部分区乡负责人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消息,日前,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市监察局、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检察院就北京市2010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共同约谈了部分2010年度违法占用耕地面积较大和问题突出的区(县)及乡(镇)政府主要领导。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土资源部的相关要求,北京市政府成立了卫片执法检查协调小组,先后召开电视电话会、专题会进行工作部署,并对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各区(县)普遍开始了查处整改工作。但是,有的地方仍存在不同程度的麻痹大意、等待观望等现象,对违法用地项目拆除力度不够,或拆后复耕不到位,或重点工程手续办理进展缓慢。

  6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市监察局、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检察院共同约谈了部分2010年度违法占用耕地面积较大和问题突出的区(县)及乡(镇)政府主要领导。有关人士称,此次约谈主要目的是通过沟通情况、警示提醒,加快推进查处整改工作。(中新网房产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