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孟山都与中化集团拟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农企巨头孟山都公司(MON)与中化集团正在谈判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消息来源报道,两公司之间的谈判已进行了数月,合作方式可能包括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或出售中化的少数股份,中化也可能更大程度地参与孟山都产品在中国的营销。

  孟山都是世界最大种子生产商,中化则是中国最大的化肥交易商。(漩矶)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