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赛乐米塔尔与皮博迪拟联手收购麦克阿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安赛乐米塔尔公司(MT)宣布,已与皮博迪能源公司(BTU)联手报价47亿澳元(约合50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麦克阿瑟煤炭公司(Macarthur Coal Ltd)。

  此项指示性收购要约(indicative offer)是由安赛乐米塔尔与皮博迪之间新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提出的,皮博迪拥有该合资公司60%的股份,安赛乐米塔尔拥有另外40%股份。

  此项要约对麦克阿瑟的估值为每股15.50澳元,较该股周一收盘价11.08澳元溢价40%。

  此项要约必须获得持有麦克阿瑟至少50.01%股份的股东支持。

  安赛乐米塔尔与皮博迪已拥有麦克阿瑟16%的股份。(漩矶)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