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宏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企业恶意串标被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广州市迈珂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宏昌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宏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恶意串通谋取中标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日前,深圳市南山区财政局针对上述3家公司开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原来,在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申报耳鼻喉综合治疗台项目招标过程中,3家公司投标文件的开标一览表中投标供应商名称一致,均为“广州宏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且投标文件上传来源IP地址均为“113.116.175.196”。因此,3家公司存在恶意串通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况。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77条之规定,南山区财政局决定对3家公司作出没收3家公司项目投标保证金、将3家公司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2年内不得参加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处罚。(来源:深圳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