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冲高回落胶棉领跌 金属或将面临回调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国内商品市场普遍低开,盘中一度冲高,但尾盘逐渐回落,基本金属较为明显, 受经济数据影响上周五基本金属结束连续上涨势头小幅收低。周六公布国内6月经济数据。CPI同比上涨6.4%,创三年新高,显示通胀压力不减。海关周日公布的进出口数据显示6月铜进口同比减少15%。短期经济数据利空将对金属产生抑制作用。本周金属或将面临回调压力,但7月总体保持升势不变。沪铜预计回调至71200附近,回补前次跳空缺口, 前期金属多单仍然谨慎持有。

  工业品方面,橡胶走势较弱, 国内政策紧中有松的预期增强,商品市场的整体氛围偏向多头,沪胶已经反弹至下沿区间29400-36600的上沿,后续更多受到整体氛围的影响,我们倾向34000以上价格面临回调的压力偏大,34000以上找时机抛空,32500-33000将构成回调的强支撑。

  另外棉花昨日表现较弱,近月合约1109在提保证金的情况下依然增仓,盘面表现说明短期内期棉价格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空头继续持有。 (中国国际期货 郭龙辉)

   

搜索更多回调 胶棉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