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前总裁卡恩出庭时间延至8月1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11日电(记者荣娇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律师和美国纽约检方11日共同宣布,将斯特劳斯-卡恩原定于7月18日的出庭时间推迟至8月1日,为控辩双方正在进行的调查提供更多便利。

  斯特劳斯-卡恩的辩护律师当日向媒体发表声明称,他们希望纽约检方能够在下次庭审之前作出必要的决定,解除对斯特劳斯-卡恩的指控。而曼哈顿区地方检察官赛勒斯·万思办公室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由于斯特劳斯-卡恩涉嫌性骚扰案件中自称受到性侵害的女服务员的可信度遭到证据质疑,纽约检方7月1日同意无担保释放斯特劳斯-卡恩,并归还他100万美元保释金。但针对斯特劳斯-卡恩强奸未遂等指控并未撤销,他暂时也不能离开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