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区商讨对希腊新一轮救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布鲁塞尔7月11日电(记者 吴乐珺)欧元区17国财长会议11日在欧盟总部布鲁塞尔召开,商讨对希腊展开新一轮救助。据悉,方案可能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是提供450亿欧元的新贷款,二是出售300亿欧元的希腊国有资产,三是债权人参与300亿欧元的自愿旧债到期买新债计划。

  在此会召开之前,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临时召集了一个协调会,与会者包括欧盟负责经济与货币事务的委员雷恩、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欧元集团主席容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等。分析称,该会将讨论意大利是否存在陷入债务危机的风险及可能性。外界担忧,意大利将会成为继爱尔兰、希腊和葡萄牙之后第四个向外界寻求金融帮助的欧元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