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加德:IMF尚未讨论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条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12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当地时间周一(11日)表示,该组织尚未准备讨论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的条件或条款。

  自一周前掌舵IMF以来,拉加德在与华盛顿新闻机构举行首次圆桌会谈时表示,希腊已经采取了关键举措控制预算赤字,但还需采取更多举措解决其债务问题。

  拉加德表示:“我认为,尚未到讨论救助条件、条款、期限和规模的阶段,任何事都不能想当然。”

  拉加德还表示,意大利经济增长必须改善,这对意大利恢复正常状态至关重要。意大利目前面临许多问题,这“主要受市场力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