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留意恒指购29906沽29204及腾讯购2843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受美国失业率高于市场预期及欧债危机蔓延至意大利等外围负面因素影响,港股周一低开127点后辗转下滑,午后跌势加剧,全日跌379点,收报22,347点。

  目前恒指已回补上周一的上升裂口22,464点至22,728点,加上受急跌拖累,周一恒指50天线正式失守250天线,形成俗称“终极死亡交叉”的利淡形态,看淡的投资者可考虑贴价认沽证29204,具成交活跃及高敏感度特性。惟若认为短线跌势过急有望反弹,看好则可留意成交活跃及敏感度较高的轻微价外认购证29906。

  大市不济,重磅股亦表现欠理想。其中,腾讯《0700》周一跌2.6%,收报207元,失守多条平均线,但仍守于20天线之上。腾讯股价走势一向较波动,由年初至周一,股价持续于约187元至230.8元历史高位之间呈大型上落走势。中线部署,可考虑以相若行使价认股证于区间进行高Put低Call。其中,看好可留意行使价228元的认购证28433,具成交活跃及中期的特性,而看淡则可考虑行使价180.88元的高杠杆及低引伸认沽证29778。

  内地周末公布6月份居民消费物价指数,按月增幅达6.4%,创约三年以来新高,以食品价格升幅最大。通胀节节高升,市场预期第三季或再有加息机会,利好内险股投资收益。国寿《2628》周一收报27元,跌1.8%,虽然股价近日自高位回落,惟仍企于早前突破的长期下降轨之上,周一即市下试10天线亦能收复其上,加上受早前升势带动,10天线连横升穿20天及50天线形成双重“黄金交叉”,而周线图上MACD亦发出牛差距并呈逐步扩大迹象,或利好中线走向。如看好拟趁低吸纳,可留意低引伸及高杠杆的的价外认购证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