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发已向高院申请终止对Sansar派系的禁制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德发集团(00928)宣布,临时清盘人已将禁制令申请终止通知书送交香港高等法院,禁制令申请对 Sansar 派系及代理人提起的诉讼因而终止。

  已委任临时清盘人的德发集团发布公告称,就公司、临时清盘人与 Sansar 派系达成和解,临时清盘人已向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澄清其他股东的投票不受禁制令申请的影响,亦已将禁制令申请终止通知书送交香港高等法院,禁制令申请对 Sansar 派系及代理人提起的诉讼因而终止。

  另外,公司得悉 Sansar 派系已订立协议向独立第三方出售其持有公司的股权,公司临时清盘人正与联交所就股东是否拥有重大权益并须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放弃投票进行商讨。

  德发集团已由2008年7约30日起停牌,并将继续停牌至另行通告。

   

搜索更多禁制令 Sansar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