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富控股料半年业绩继续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恒富控股预期截止2011年6月底止中期业绩可能持续录得亏损,主要由于:

  (a) 面对最主要出口市场美国不明朗经济前景,美国客户紧缩开支,而美国客户下达大数量简约款式产品订单价格竞争激烈,进一步令毛利率收窄。美国客户倾向以较少下达时尚产品的订单,减低印尼及莱索托厂房的生产效益(该等厂房主要履行美国客户订单);

  (b) 由于布料价格高昂、最低工资上升、通胀加剧及相比美元的印尼盾及南非兰特升值,导致生产成本上涨。

  在充满挑战的营商环境下,集团下半年接获美国客户的手头订单下跌及其毛利率进一步收窄,故此预期对本集团于印尼及莱托的厂房的营运表现产生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