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市新房成交环比降两成 受加息限购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胡晓伟)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数据统计,上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27套,成交面积18.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9.7%;成交均价871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9.8%。二手住宅成交942套,成交面积7.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9%,成交均价7564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8%。

  中原地产(天津)投资顾问部分析师孙宇认为,整体看来,上周天津楼市在经过前两周持续上涨后,成交量和价格均有明显下降,市场交易状态遇冷。尤其是市内六区与环城四区成交量降幅均超过4成;价格方面,因环城四区与滨海新区成交占比增加,整体下降1成。

  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依旧保持量升价跌的趋势运行,自上周起交易量保持连续小幅回升的趋势,但是整体仍维持在1000套以内的水平,并未出现大幅的反弹。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加息将直接使得开发商资金链进一步紧缩、提高房屋持有者的持有成本、增加贷款购房者的月供压力。在今年楼市“限贷”、“限购”等多项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基础上,连续的加息对于楼市调控效果的深化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