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兼职操盘黄金 大一男生月入五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博雷 大学生记者王军 实习生张力)“我今天给大家讲的是美国经济与美元走势。”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讲坛上,国贸专业大一学生谢培磊讲起外汇滔滔不绝,受到同学们的热捧。

  谢培磊来自江西,是一名复读生。第一次高考后,他到上海度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学习外汇交易,并顺利成为助理黄金投资分析师。当时,他向家里借了4万元进行投资,一开始赚了1万元,但很快血本无归,“深入的分析需要非常扎实的专业背景,而我当时仅仅停留在浅显的技术层面。”沉重的打击使谢培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重返校园参加高考,并考入文华学院的国贸专业。

  进入大学后不久,谢培磊就凭着出色的操盘技术,应聘到一家公司进行黄金投资分析工作,帮助客户操盘黄金和外汇,每个月有5000多元的收入。“课堂学习加社会实践,使我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我正在准备考黄金投资分析师。”谢培磊自信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