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诚投资收评:短期行情将反复 整体格局趋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上证指数开于2783.45点,全天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最后收于2754.58点,下跌48.11点,全天沪市成交 1123.93亿,深市成交975.75亿。

  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除了水利建设,其他即墨,水利建设依然保持较高的人气及涨幅,涨幅达到了4.39%,而有色金属跌幅达到2.49、地产跌幅2.26、煤炭跌幅2.24、金融跌幅1.88,极大的拖累了A股市场的步伐。

  超预期的通货膨胀,可能令央行的货币政策依旧维持紧缩。若随后发布的6月份其他数据仍不够乐观,宏观经济政策很可能继续延续之前的基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通胀压力在短期内难以缓解,央行也在上周再度上调利率。尽管市场对货币及信贷政策放松的期许很高,但实际可能低于预期。

  短线股指如上证指数突破2800点压力密集区不可能一挥而就,目前选择了向下的方向,全天下跌了48点,金融、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走势低迷。大盘短线调整的压力不小,短期来看,市场将进入一段政策真空期,市场震荡在所难免。对于市场下半年是否会对当前的紧缩货币政策有所松动,目前依然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这也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行情的高度。由于目前大盘的所处的形势仍然是反弹而不是上涨趋势,那么短期内行情还将有反复。不建议重仓抢反弹,保持谨慎乐观。总体走弱的格局难改,不必急于入场。

  从技术面来看,深成指已经率先收复所有均线指标,但上证指数反弹则受制于年线,后期还是以大盘做箱体震荡的走势来应对,多点耐心,少些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