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建筑:上半年新签合同同增59% 目标价5.5元

  中国建筑2011年1-6月经营情况:1-6月建筑新签订单4505亿,同增59.1%;施工面积4.1亿平米,同增40.8%;地产业务情况:1-6月销售额为503亿,同增86.8%,销售面积361万平米,同增37.2%,6月期末土地储备面积达到6506万平,本月新购土地面积储备1464万平米。按照目前态势发展,公司11年地产销售额有望突破1000亿大关。2011年财政部已累计下拨中央补助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617亿元,占全年计划59.9%。保障房建设8至11月有望进入开工高峰,中国建筑中长期目标是保障性住房市场占比达全国3%,六种模式探索保障房建设。中国建筑11年将以4000亿收入和万亿在手订单为经营目标,股权激励要求净利润同增不低于20%,10年长期激励方案将保障公司稳健发展。预计公司11-12年EPS为0.40、0.49元,增持,目标价5.5元。

  (国泰君安 韩其成)

  汉得信息:中国企业IT运营总顾问 买入评级

  汉得信息常年耕耘中,积累了中外近500家优质的大中型企业客户。把其优秀的管理思想、丰富的最佳实践升华为Quick-hand方法论,为客户提供从IT咨询、ERP实施、运维支持等完整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成为广受企业欢迎的公司运营总顾问和IT总参谋,一朝使用,永久相伴。从中长期来看中国ERP行业进入到一个快速增长周期,SAP、Oracle、用友、金蝶等友商都有超过50%的增长;短期来看公司将通过股激励、组织结构调整、控制三项费用等持续的管理改进,在降低总成本的同时维持业务的高速发展。预计未来三年复合增幅在40%左右。公司将借助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获得跨越式发展。完成从ERP实施服务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成为中国的埃森哲。公司11-13年摊薄EPS为0.59、0.79和1.05元,我们给予公司未来8-12个月24元目标价位,相当40x11PE,30x12PE。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李伟奇)

  烟台万华: 公司即将二次腾飞 强烈推荐评级

  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MDI生产企业,是全球范围内仅有的6家拥有MDI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八年稳居第一。国内MDI需求增长强劲。过去5年国内MDI需求平均复合增速在19%,虽然今年上半年MDI下游各子行业增速略有放缓,但预计全年MDI需求增长仍将保持15%左右。公司MDI业务将再现高成长。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未来MDI行业景气向上,MDI产品价格和盈利能力有望不断提升;二是未来三年公司MDI产能将由80万吨扩张至140万吨,产量由50万吨增长至110万吨,年均增速在30%;三是随着宁波万华二期技改和烟台新基地的完工,产业链一体化的提高和商品化苯胺产能的过剩,公司成本控制力不断增强。预计公司11-13年的eps分别为1.00、1.32和1.78,对应的PE为19/14/10倍,我们给予公司6-12个月目标价25元,强烈推荐评级。

  (中投证券 张镭)

  国电南瑞:不断超预期的行业龙头 强烈推荐

  国电南瑞及其股东南瑞集团,是我国输变电二次设备龙头,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有电力系统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两大部分,其中电力系统自动化将重点发展配用电自动化、风电接入电网系统等新业务,轨道交通自动化正在研发目前仍主要为国外品牌所占据的轨道信号系统产品。智能电网建设是二次设备行业发展的根本驱动力,目前国内智能电网建设处于试点、规划、标准制定末期,各领域中进展较慢的是智能变电站,调度、配网、用电等领域建设推进较快,但预计2012年起各领域均会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而面对国际市场,包括公司在内的二次设备企业的市场开拓也刚刚开始,我们认为公司处于高速成长期中段,未来3年业绩增速仍将在年复合40%以上。我们预计11-12年公司费用增长将低于收入增长,资产整合也将逐步得到实质性推进,上调盈利预测,预计11-12年公司EPS为0.77、1.13元,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为47、32倍,考虑到公司业绩增长、资产整合的确定性,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 窦泽云)

  滨化股份:环氧丙烷景气奠定坚实业绩 买入评级

  环氧丙烷景气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公司增发计划由于意外因素暂缓,但项目规划基本不会动摇,亦即搬离子膜烧碱36万吨、片碱10万吨、环氧丙烷12万吨、化工助剂2万吨、氯丙烯6万吨和聚醚8万吨。公司持续成长的意愿强烈,我们认为增发在适当的时机将会重启。公司产品产业链下游仍大有可为,与陶氏的合作基础深厚,长期成长性毋需多虑。我们预计公司2011-13年每股收益1.11、1.23和1.36元,目前股价对应约17倍PE,考虑公司的长期成长性,估值有一定优势,维持我们的一贯观点和“买入”评级。

  (中信建投 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