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开盘上扬5至10美分,因美国农业部上调供应预期的幅度逊于市场的预期,加之获得有利的出口销售消息支持。

  综合媒体7月12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开盘走高,此前政府上调供应预期的幅度不及交易商的预期。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5至10美分。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截至8月末的陈作期末库存或为8.68亿蒲式耳,高于其6月份预计的7.80亿蒲式耳,但低于分析师预计的9.11亿蒲式耳。交易商普遍预计USDA将上调库存预期,因为6月30日的季度供应报告似乎表现玉米使用量在放缓。

  与此同时,USDA表示新作期末库存,截至2012年8月末的库存,将会达到8.70亿蒲式耳,高于其6月份预期的6.95亿蒲式耳,但较分析师预计中值低101.3万蒲式耳。

  市场获得了支持性的出口消息,因USDA宣布对韩国出口销售11万吨玉米,交付期在2011/2012年度,对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23.3万吨玉米。交易商普遍猜测近期对未知目的地的销售指的是中国。

  在供需报告中,USDA上调中国玉米进口量预期150万吨,至200万吨。交易商在过去一周猜测中国最终的进口量可能会升至500万吨以上。

  分析师表示,对欧洲债问务的担忧打压隔夜玉米期价,可能会限制12日的涨势。

  USDA维持其收成预期在158.7蒲式耳/亩不变。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