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12日电(记者纪振宇)尽管投资者对于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仍未缓解,但12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暗示可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受此影响,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承压下跌。

  12日意大利政府成功拍卖67.5亿欧元的1年期国债,令投资者对该国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欧元对美元晚间交易时段有所反弹,但由于债务危机在欧元区国家蔓延的可能性犹存,欧元仍然承压,短期难现明显反弹。

  此外,美联储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由于目前美国经济复苏乏力,失业率居高不下,部分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正在讨论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市场投资者对于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这使美元承压,美元指数12日尾盘下挫,跌0.06%至75.94。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03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024美元;1英镑兑换1.5939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12美元;1美元兑换79.43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13日元;1美元兑换0.829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35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63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81加元。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纽约汇市
  • 美元
  • 主要货币
  • 欧元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