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13日开盘下跌0.3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日圆强劲和欧债问题影响,日经225指数13日开盘下跌0.35%,但随后跌幅收窄。

  综合媒体7月13日报道,受日圆强劲和欧债问题影响,日经225指数13日开盘连续第三日下滑。

  美元兑日圆一度触及近四个月新低。日本央行(BOJ)在12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维持利率稳定,并上修对经济的评估,因工业产出回升且行业信心复苏前景良好。

  同时,穆迪12日将爱尔兰外币和本币政府债券评级从Baa3下调一档至Ba1,评级前景仍为负面。

  穆迪下调爱尔兰评级的主要原因是,2013年底欧盟(EU)/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爱尔兰的救助计划结束后,该国在有能力重返私人市场前需要接受官方进一步救助的可能性增加,且私营部门债权人参与被列为救助前提条件的可能性也增加。

  北京时间8:30,日经225指数跌0.01%,报9,924.96点。

  日经225指数12日收跌143.61点,报9,925.92点;东证股价指数收跌1.5%,报857.1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