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姆摔打谩骂10月大婴儿 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5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7月12日电 6月29日以来,一段“保姆虐待婴儿”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保姆将仅10个月大的婴儿高高抛起,重重地摔在床上;不仅殴打、谩骂婴儿,还让婴儿啃她的脚趾。这位被网友称为“最无耻、最无德的保姆”,日前被辽宁省沈阳市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010年9月,沈阳市民高某通过中介找了一位有“育儿嫂中级”资格证书的保姆。之后没多久,她与丈夫就发现孩子身上出现伤痕。为找到原因,高女士在卧室装上了摄像头。

  据悉,虐婴保姆名叫梁秀环,43岁,辽宁本溪人。梁秀环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自己因心情烦躁,照看婴儿4个月后开始对其进行虐待,未曾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响。

  辽宁同格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陈宝龙认为,认定保姆虐待儿童,在我国的法律上存在空白。

  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三好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以梁秀环经常殴打他人为由,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