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盈天医药获2执董收购建议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盈天医药(00570)发布公告称,有关由申银万国代表代表汇盈投资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收购的建议,收购建议已于7月8日结束。

  于7月11日,顺图以名义代价1元向壹联转让141,025,641股股份,而壹联同时分别转让于顺图的17%及8%股权予利通及溢百利,相当于上述转让前壹联于顺图的全部股权。由于壹联分配,顺图现持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3.72%;壹联则现直接持有约7.91%;顺图现分别由利通及溢百利拥有67%及33%权益;及壹联已不再于顺图拥有任何权益。尽管有壹联分配,要约人、利通、溢百利、壹联及与其任何一方一致行动之人士的股权总额保持不变。

  于目前,要约人持有71,526股股份,并连同顺图、利通、溢百利及壹联拥有719,174,089股股份。此外,利通及溢百利已同意自卖方收购605,290,886股股份,有关收购事项预期将于10月18日或前后完成。而董事会已获利通及溢百利进一步告知,近期无意寻求顺图进一步分派其于公司持有的股份。

  汇盈投资由该公司执董徐铁峰及另一执董杨斌各持50%股权,他们各持利通及溢百利控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