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GI:印尼在2012年可能不会进口白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尼糖业理事会秘书BambangPriyono表示,他认为没有必要进口,白糖年末库存将高于100万吨,印尼还有去年进口的糖库存。

  综合媒体7月12日消息,一高级行业官员周二称,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糖消费国,印尼在2012年可能不会进口白糖,因该国糖年末库存预期将达到100多万吨,高于80万吨的安全水准。

  印尼糖业理事会(IndonesianSugarCouncil,DGI)秘书BambangPriyono称:“我认为没有必要进口。白糖年末库存将高于100万吨。我们还有去年进口的糖库存。”

  印尼进口量下降可能打压伦敦白糖价格,周一伦敦白糖触及历史高位,接近每吨823美元,因巴西中南部甘蔗产量不确定。

  今年稍早,在5月榨季开始前,印尼政府发放总计450,000吨家用白糖进口许可,但仅采购了约147,000吨,暗示供应充足。

  印尼糖业理事会预估印尼2011年白糖产量为270万吨,去年为230万吨,国内需求量预估几乎持平,为460万吨。

  Priyono称:“如果今年糖产量真的达到270万吨,年末库存将巨大,高于100万吨。无需进口。”

  印尼糖业理事会5月时表示,印尼可能在2014年达到自给自足,但Priyono称该国可能实现不料这一目标,因土地持续不足。

  20实际30年代时,印尼是全球第二大糖出口国,位列古巴之后。但随着糖厂老化、小型加工厂分布广阔且进口糖价格低廉,打压国内糖产出。

  印尼已经在Merauke地区留出25,000公顷田地用于甘蔗种植,远远低于350,000公顷的目标。

  印尼林业部5月称其已经提供200万公顷退化的林地用作糖种植园。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