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达芬奇称接受退款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日,广州市工商局出动执法人员,对位于天河北路1号的达芬奇家居门店进行了紧急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取走了相关的进口凭证和质检证书,并对相关家具产品进行登记保存。执法人员表示,调查结果近期将向媒体公布。

  达芬奇广州店市场部主任谭佩玲表示:“对于客人的疑问,我们都一一答复,甚至有些客人要求我们退款,我们都做到了。”

  对于产品来源地的质疑,谭佩玲表示:“现在的问题可能出现在美国的品牌,美国的家具品牌是全球采购的,不一定是在美国生产,这个我们在价格牌上已经做了标注。”达芬奇广州店一位店员则告诉记者:“由于是全球采购,不排除部分美国品牌的家具采购地是中国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