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消费者找达芬奇讨说法遭冷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聚氰胺纸、密度板、树脂、刨花板……这就是一个售价10万元的床头柜的材质组成。11日,上海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再次检查达芬奇青浦仓库和延安西路门店,其初步抽检结果令人吃惊:部分商品竟然没有丝毫实木成分,而且存在质量问题和标签不规范。上海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郑宏表示,已正式对该案立案查处,封存了达芬奇家居仓库和展示厅内卡布丽缇品牌相关产品200余件。

  上海达芬奇家居延安西路旗舰店来了不少要求退货的消费者,数人在店内表示不满。消费者缪先生说,自己在2006年就从这家店买了200多万元的家具,但现在一款沙发已经出现脱线、表面开裂等问题。他觉得上当,到了店里后却无人接待,“当初买家具的时候,有20来人热情招待,今天早上到现在都无人接待,只说老板不在,要等明天。”达芬奇市场部工作人员还表示,“我们邀请了多家意大利厂商的负责人前往北京,协助我们解决、澄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