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维数码涨1.69% 瑞信维持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创维数码(0751-HK)涨1.69%至4.8港元,成交额1273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82%至21840.86点。

  瑞信维持该股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由6.6元升至7元。由于预期平均售价及毛利率有上升趋势,加上机顶盒的销售目标胜预期,瑞信调高创维明年第三季至2014年的盈利预测4%至8%。

  瑞信称,创维数码公布6月份销售数字,内地平面电视机销售增长放缓至36.8万台,虽较该行预期低,但相信仍能达到全年销售目标。创维预料,今年LED液晶电视机及高端立体电视机的销售占比,将分别上升至57%及 21%。

  瑞信指,LED液晶电视机及立体电视机的平均售价及毛利率较其他产品高,其中立体电视机的售价较非立体电视机高70%至80%,毛利率超过27%。该行认为以上产品销售组合能提升盈利能力,并预料内地电视机平均售价会上升7%,明年第三季毛利率会增加2.2个百分点至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