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无锡尚德美国业务总裁陈立志突然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消息,无锡尚德美国业务总裁陈立志(Steven Chan)发函给路透社,宣布已决定离职,但并未透露辞职原因。

  陈立志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其权责将转移给无锡尚德首席商务官安德鲁-毕比(Andrew Beebe)和美国执行总裁Len May。

  他表示:“这或许听起来有些突然,但管理层认为迅速实现交接更好,而且安德鲁和Len May都已在尚德工作多年,这次交接应该不会出现问题。”

  陈立志本人5年前加盟尚德,他表示尚未决定下一步职业发展。

  由于重要的欧洲市场下调补贴,许多太阳能公司的销量和售价受到较大影响。无锡尚德的竞争对手浙江昱辉、STR Holdings、中电光伏和SunPower都已表示利润率或销售额下降。

  不过,从长远来看,美国市场仍被太阳能公司认为有巨大增长潜力,有望超过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传统上太阳能应用较广泛的国家。(荒如)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